栗子千万两

姑且算个写手?磕的cp众多,写的超少∠( ᐛ 」∠)_。最近在更all27和佐鸣。
缘更选手,实验证明催无效。爱装死,爱咕咕,爱改文,拖延症晚期。
本体是个手作娘。热爱到处乱点技能,导致所有手艺都一般般。
还是个娃娘(原谅我博爱)。家中娃口20+,尺寸大到3分小到12分都有。大爱DD、azone!

【家教+海贼】我在白团扫地的那些日子(15)


          “可以看见船精灵,难道是特殊的见闻色?”马尔科努力按耐着激动的心,维持着一种表面的平和看向小孩问道,“纲吉你是一直能看见莫比,也能和它聊天?有时限吗?啊,我是说这么久了有没有感觉到累?”拥有医者属性的一番队长边说着,边又下意识地想要上手检查。


        纲吉被他眼里迸发出来的,看金饽饽的眼神吓得一个激灵,炸着毛就想躲。被躲开的马尔科也不恼,那和蔼可亲的模样看得他好兄弟萨奇心里发毛。


        这让他忽然想起,马尔科曾经和队长们讨论过的一个话题:像凯多身边的保皇、大妈家的布蕾那样可以做到全区域监控的成员,能对海贼团的安保起到多么大的作用。


        只是奈何他们的兄弟虽然一直在增加,却以纯武者居多;船上拥有辅助能力的船员少之又少,这么多年了愣是没让老爹遇上一位能力近似的。


        而他们海贼团和大妈、凯多那种一直蹲守在自己固定地盘上的家伙不同,他们和老爹乘着莫比迪克号四处冒险,美丽的白鲸就是他们的家。要论谁最了解一艘船上所有的动向,莫过于船的本身——————也就是船精灵。


         白胡子海贼团并不惊讶于他们所喜爱的船只,莫比迪克拥有船灵。然而船精灵之所以被一直认定为是传说,便是因为其难以被人发现的缘故。由人们对船的喜爱而诞生的灵体,除了极特殊的时点外并不能被常人所看见,同时也难以与人进行交流。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啊!马尔科神情激昂,看向已经开始往萨奇身后躲的小孩。


        “我、我不太清楚。是他忽然就出现了的……”小孩诺诺道。


        “啊,毕竟我也是下午你和艾斯比赛的时候才发现你好像听得到我说话,”小船灵双手叉腰脚尖点地,“原本只是想试试看能不能和你聊天,谁知道你还能看得见啊!早说嘛~”


         “呃呃呃,我也不知道啊!qwq”在众人的视角下,小少年正对着处空气嘀嘀咕咕。


       “看起来完全就是沟通无阻嘛!”比斯塔无奈道。


       “啊这,也就是说,如果莫比想说的话………”哈尔塔脸上一绿。


        回忆一下刚刚某小复读机张嘴就来的信息,直接囊括了船上大到队长的事务决策,小到船员间的八卦臭事,那叫一个事无巨细、面面俱到。


       “从现在开始,我绝对不要得罪纲吉!”那谬尔忽然开口。


        听到他说话的人都深以为意地点点头,甚至连老爹都握紧了手里的酒壶。毕竟是在家里,谁还没一两件说出来会社死的黑历史or会被没收的私房酒呢!?


       “蛤?我也不是什么都说的好吗?我可是个有原则的好船灵!”莫比迪克第一个跳起来反驳。


        “我、我也不会乱说的!(>人<;)”兔兔捂嘴保证。众人都笑哈哈地看着小孩慌里慌张地动作,只觉得可爱。


        这事到这里也算是有了结果,松了口气的纲吉这才想起自己刚刚一记“兔突猛进”duang到了谁的腿上。反应过来的他尴尬地看向老船长:“对不起,船长先生。刚刚我不小心撞到您了……”


        “嗯?”纽盖特一挑眉假装凶狠地瞪了眼小孩,“你叫我什么?刚刚不是叫得好好的吗?怎么现在又不会了??”


        “诶?诶??”小孩被瞪得手足无措起来。


        眼看着小笨蛋又开始犯傻,哈尔塔蹦迪他旁边拿手肘轻轻怼了怼并低声提醒道:“笨蛋,快喊老爹啊!”


        “啊,可是…”小孩带着迷茫又惊慌的眼神看向四周,周围的人都向他投来了期待的眼神,这使他顿感压力山大。


        “纲吉哦,做我儿子吧!”爱德华·纽盖特发表了他著名的邀请宣言。


        被点名的小孩瞬间露出空洞的表情,整个人像卡壳一样震在当场。见他不做声,白胡子众人也不着急,只是笑着等着小孩答复。


        一秒、两秒、三秒……


        终于处理完信息的小少年忽然来了个180度鞠躬并大喊道:“对不起!!!我不能成为您的儿子!!”


        没想到他会拒绝萨奇:“诶————?为什么啊!?”(他都已经准备好养弟弟了!)


       “因因因为,我是有爸爸的啊!”小孩开始手忙脚乱地解释道,“就算他老是不见人,见到了也不听人讲话,但是他还是……”


       “蛤,这有什么关系?”人群中一个船员无所谓地抠着鼻孔,“我家那个混账老头子也还活蹦乱跳,又不妨碍我当老爹儿子!”


        “呃,”一直被灌输家族血统传承论的小孩受到了冲击,但是他甩甩头继续坚持地说,“先不管爸爸他,但是我真的不能成为您的儿子!”


        “嗯?”收过无数儿子的白胡子自然不会这么容易放弃,他老神在在道,“那说说你的其他理由?”


        “因为我不能一直呆在这艘船上,”男孩看向四皇坦言道,“我的伙伴和家人,在等着我!”


        纲吉一直有种感觉,他终究会回到那个世界、回到他的家。毕竟他是世界支柱的一角,那边的世界意识不会放任他长期流落在异世。


        他轻声道: “我总是要回去的,那样的话就不能陪在您身边了,所以我不能成为您的儿子!”

       

        对于十代目来讲,陪伴在亲情中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对当时迫不得已从日本转学的意大利接受继承人的教育,使得母亲再次陷入孤单之中,已经感到非常愧疚和自责了。现在在明知不能久留的情况下,叫他怎么能答应………


        “库啦啦啦啦!!”四皇豪爽的笑声打断小孩的愁思,“原来你担心这个?”


        他微微低下头看向懵懵懂懂的孩子:“那你也别太小看我,我可不是那种会束缚孩子自由的老头子!”(曾经被强行拐上船的艾斯:嗯?这话感觉哪里不对??)


         “我们可是海贼,在这艘船上的所有人、我所有的孩子都可以从这里出发,离开我去闯荡这片广阔的天地!!”白胡子张开双臂大喊道,“只要你们还能记得这里永远是你们的家、你们所能栖息的地方,还能喊我一声老爹,那你们永远是我的孩子!!”


         海贼团众人闻言皆热泪盈眶:“呜呜呜呜老爹!!!!!您永远是我们的老爹!!!!”


        “怎么样,纲吉?”白胡子再次低头直视着男孩的眼睛问道,“可愿意认我这个老爹啊?”


        【啊啊啊啊啊啊,都说到这个地步了叫我怎么拒绝好啊!!太犯规了吧?!】兔兔尖叫jpg.


        “那那那,”cpu快冒火了的小孩在卡了半天,终于妥协地试探了句,“老爹?”


        【对不起了里包恩,原谅我吧!这个我真的顶不住啊!!(つД`)ノ】在全船一片欢呼声中,被激动的萨奇抛到空中的纲吉捂脸。


…………………………………………………………


        渣光:啊?那我呢???!(◎_◎;)


        实际上刚开始构思的时候并不打算在这么早就认老爹的,但是写到这章的时候忽然想到既然连人家船上的事情都了如指掌了,那不加入好像真的很说不通啊!逻辑上过不了自己这关所以改了下剧情,反正换爹这事越早越好!!

        注意⚠️下章开始,本人要给纲吉强行加各种金手指和脑洞技能了!!各位对本人像飞奔羊驼一样的想象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呀!!!

         彩蛋是关于艾斯对纲吉的初印象,em想到就这么写了呢~

评论(653)

热度(2973)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