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千万两

姑且算个写手?磕的cp众多,写的超少∠( ᐛ 」∠)_。最近在更all27和佐鸣。
缘更选手,实验证明催无效。爱装死,爱咕咕,爱改文,拖延症晚期。
本体是个手作娘。热爱到处乱点技能,导致所有手艺都一般般。
还是个娃娘(原谅我博爱)。家中娃口20+,尺寸大到3分小到12分都有。大爱DD、azone!

【家教+海贼】我在白团扫地的那些日子(12)


        纲吉下意识就是一顿,停住了原本闪避的动作,抬手硬是接下了艾斯的拳头。不料因为这一临时的转换,脚下的发力没有把控好,在身体重心下压时竟硬生生将脚下的甲板踩裂了好大一个口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坏掉了!!!船板坏掉了!!!!!”那道声音再次从耳边响起,甚至因为惊恐而增加了好几个分贝。


        一系列的变故让纲吉瞬间分神,而艾斯的第二道攻击已经接踵而至。隔了一秒才反应过来的纲吉想要再次挡下,却不料被刚形成的裂缝绊住了脚跟。后果就是纲吉虽然接下了攻击,身体却因为惯性的缘故向后倒去。


        哐!!!!


        只见艾斯本身拳头的冲击力和重力加速度结合到一起,纲吉摔下的地方竟愣是被砸出了好大一个坑。


       众人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愣了一下,而发起攻击的艾斯根本没料到会有这种效果,立马停下来查看纲吉的情况:“纲吉,你没事吧?!”


        “我、我没事,”本来没啥事的纲吉被耳边炸起的哭嚎声整得头晕眼花,他挣扎着起身看了眼完全报废了的船板,“对不起,我把船板弄坏了(T ^ T)!”


        本来还气势如虹的小狮子咻的一下漏了气,又变回了平日里哭唧唧的可怜兔子,转变之迅速得令人乍舌。艾斯也被这人弄得没了脾气,只得叹了口气蹲下身,看着那个直接对着破开的木板摆出个‘orz’造型的纲吉无奈道:“你这家伙还真是,一直担心船的话怎么打架啊?算了,下回我们去到陆地上再打一场好啦……”


        “诶?还要再打过吗??”兔兔吃惊jpg.


        “啊,不然嘞,你想随便敷衍地和我打一下就跑掉吗?我警告你门都没有!”火拳叉腰jpg.


        “噫—————”


         “噫什么噫?!你小子就是经验不够,才会这么傻傻地输掉的!”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纲吉身后的哈尔塔一手把人提溜了起来,并大声宣布,“我决定了,过两天我们队有个任务,你跟我一起去!”


        “什么?什么任务?”超直感开始预警那绝对不是什么像物资采购这样普通的事情,小孩警觉地缩成团团。


         “哈?当然是去教训袭击我们地盘的海贼啦!”眼瞧着某人满脸拒绝的表情,哈尔塔根本不给他开口的机会,“你还记得你上船的时候保证过的事情的对吧?‘会努力干活’这事给我说到做到啊!”


         “可可是,我的工作不是扫……”地的吗?


         “你有这本事搁船上扫什么地啊?!纯纯浪费劳动力!”哈尔塔简直被这个没志气的家伙给无语到了,“而且我得提醒你,刚刚坏了的船板和你之前的医药费都是要钱的!单靠扫地来填,你是想扫到猴年马月?!”


        “什么!!!”可怜孩子被忽如其来的账单砸了个懵圈,这下是连超直感都卡机了。


        眼看着小屁孩被唬住,哈尔塔心里那叫一个得意。给队里再添一员干将的机会近在眼前,他继续再接再厉道:“和我去出任务就不一样了。待遇高不说,要是对方船上有宝藏,你还能得份分成!”


        “账款一次就清空,给你机会你要不要啊?!”好样的,哈尔塔!白胡子海贼团推销首冠非你莫属!!


        果然,某个被忽悠瘸了的小孩傻兮兮地妥协了:“好,好吧QAQ……”


         “欧耶!”哈尔塔和他的队员击掌欢呼,这是他们十二番队的胜利!


         “哈尔塔这家伙,抢人倒是很积极。”比斯塔看着尾巴都快翘上天了的兄弟吐槽道,  “不过这小鬼放哈尔塔那里倒也合适,就是萨奇等会做完饭出来知道了大概得闹,他不一直挺想拉那小鬼去他队里的吗?”


       “四番队就算了吧。要是被这小子缩到厨房去,还有萨奇那个爱瞎操心的家伙护着,怕再想拖他去出任务就难了……”以藏算是看懂某人的性格了,说白就是只喜欢掏个洞把自己埋起来的兔子。如果不来个人强行挖他出来,凭他自己怕是能在洞里缩一辈子。


       “明明有那样的武力值,随便放到个普通的海域都够他横着走了,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养成那样的性子?”比斯塔百思不得其解。


         “库啦啦啦,”一直注视着一切的老爹笑着灌了口酒,“大海可是很宽敞的,啥样的孩子不能有。你说是吧,马尔科?”


     白胡子说着看了眼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众人身后的大儿子:  “你们以后有机会就多带他出去走走!”


        马尔科面无表情地走过去先没收了老爹手里的酒葫芦,在他老人家不满的抗议声中开口道:“老爹你可想好了yoi?那小子的出身信息我们可是一样都查不到,简直就像是凭空多出来了个人…”


     “有什么关系!我说过的吧,来到这里的都是大海的孩子!” 纽盖特豁达地摆摆手,接着话锋一转, “当然,也是我的。”


        这真是四皇级的任性发言。


        看着露出了志在必得笑容的船长,马尔科默默在心里为某个即将(或者说已经?)被挖墙脚的’不明监护人‘点根蜡。甭管他们培养个崽子耗费了多少心血,现在都得是他老爹的儿子了。


         {总感觉有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发生了!} 对他们的谈话毫不知情的纲吉抖索了一下,紧张地环顾了四周,{而且刚刚那声音怎么不见了,听着好像还是个孩子…}


        “纲吉,纲吉!”和他说着话的哈尔塔在他眼前挥挥手想让他回神,“你咋呆呆的?不会是刚才砸到头了吧?”


        “呃,不是。我是想找那个刚才在哭的孩子,我觉得他可能被吓到了……”纲吉努力地想在人群中找到个矮小的身影。


       “啥孩子?”哈尔塔奇怪地看了他一眼,“我们船上就数你最小了!你是不是把海风之类的当成哭声了?”


        “诶?这样吗!?”可以刚刚那几句话喊得超明显的诶!?


         “那当然啊,你还真是啥常识都没有。这都是很平常的事情,别老是一惊一乍的啦!”心大的哈尔塔拍了拍小孩的肩膀。


          “啊嗯,好吧。”可能确实是我错觉也说不定,纲吉心想。


…………………………………………………………


         超直感:今天也是被无视的一天,好歹尊重一下我这个祖传技能啊!

        大家怎么都猜到是船灵了嘤嘤嘤(:з」∠)

         彩蛋是私设彭格列家族航运业的起源,参考了从前看的一些欧洲航运资料。

评论(704)

热度(2980)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