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千万两

姑且算个写手?磕的cp众多,写的超少∠( ᐛ 」∠)_。最近在更all27和佐鸣。
缘更选手,实验证明催无效。爱装死,爱咕咕,爱改文,拖延症晚期。
本体是个手作娘。热爱到处乱点技能,导致所有手艺都一般般。
还是个娃娘(原谅我博爱)。家中娃口20+,尺寸大到3分小到12分都有。大爱DD、azone!

【all哈/德哈】那个娇生惯养的救世主(26)

        德拉科一时间被救世主怼得哑口无言。自尊心特强的小马尔福想要反驳,却又因为自己那特强的自尊心而反驳不了。


          他还能怎么说?说这事他管不了?这不就成了他自己承认自己这个首席没本事了吗?只是想想脸都觉得疼。

 

        救世主睁着那对翠色的眼睛瞧着小马尔福又青又白的脸色,自觉已经达到了他恐吓人所想要的效果,便松开了在他手里被揪出道道折痕变得像咸菜一样皱巴巴的领子。


       哈利皱着眉揉了揉自己纤细的胳膊,他现在这身子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只是刚刚挂在别人身上那一会儿就已经弄的有些肌肉发酸了。


        逃离“魔爪”的德拉科深吸口气,定了定神后看向以随性的姿势坐在床上揉胳膊的哈利波特。


       病秧子救世主身上穿着的是为了方便更换而被设计成绑带式的病袍。


       虽然纯血世家出身的马尔福少爷不知道麻瓜世界阿宅群体里广泛流传的“小鸟跪”,但看着这棉布袍子下露出来的白生生的小腿,还有圆润的粉膝————怎么鼻子忽然有些痒痒的。


       可怜的铂金小贵族憋了好一会气才把鼻子上那股诡异的感觉消掉,然后就看到那个救世主用一种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着他。


        “你别岔开话题!”德拉科边色利内敛地嚷嚷着,边艰难地维持着自己贵族的仪态“快说!你是怎么知道这些的?”


        哈利,哈利当然没有理他。小救世主听了他的话以后只是把头撇到一边,一手捂着唇轻轻地咳了几声。


        接着,他瞥了眼德拉科,又转头默默的看向那个刚刚被德拉科夺走后丢在桌子上的杯子。


       “…………”救世主的示意过于明显,想假装看不懂都难。


     {这人,他怎么敢!?}德拉科简直难以置信,居然有人敢指使一个马尔福倒水?!

        

        若是别的人,德拉科保证自己会不管三七二十一先给这不识好歹的家伙甩上一巴掌。好在他现在还能记得自己的教父站在他身后,毕竟斯内普教授的眼刀子存在感还是非常强烈的,即使是背对着都能感觉到自己的脊梁骨被戳得生疼。


        有长辈在他总不好轻举妄动。何况这人瘦成这个样子,要真挨他一下怕就真的好不了了。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点。稍微冷静了些的德拉科终于意识到:这人看着就小气得不行,手上还不知道捏着他多少把柄,要真把人惹了,倒霉的那个怎么看都是他。


        德拉科愣在那里,脑子里想着一堆乱七八糟有的没的的东西,耳边又适时的传来断断续续的咳嗽声。

        

        鬼使神差间,手就伸向了那个杯子……


        不过救世主后来还是没能享受到被马尔福家小少爷伺候的待遇,因为那只傻愣愣的小孔雀被他那个实在没眼看下去的教父提着衣领丢到一边去了————连杯子都没碰着。


         看着魔药教授一脸不快地递过来的水杯子,救世主不高兴地撇了撇嘴,还是耐不住喉咙里干痒的感觉乖乖地接过了杯子。


       斯内普着终于消停下来默默喝水的小波特,心里很是复杂,带着一脸的扭曲开口:“闹够了吗?闹够了就老老实实的告诉我你那些无聊的八卦消息都是从哪来的?”

  

        他知道这个救世主身上疑点多多,身份又特殊,很多事情都不该放到明面上来讲。本来想要让小马尔福回避一下,也是为了两方的安全着想。


         哪想得到老马尔福这么个人精,愣是生了个不开窍的。这上赶着往抢口送的冲劲,拦都拦不住。


        至于救世主那就是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小恶魔。嚣张跋扈的波特家小崽子,根本不知道掩饰为何物。

        

        两小巨怪这么一通造作,啥秘密还保得住。兼职双面间谍的魔药教授也只能自暴自弃地由着德拉科在旁边呆着看看救世主要怎么解释。想来小马尔福再怎么不开窍,也不至于连保守秘密都做不到,不然还是回炉重造得了。

        

        他是自暴自弃了,没达到预期目标的小救世主那边却不乐意了。傲娇起来的小波特放下喝完水的杯子钻回被窝里:“您都说是无聊的小八卦了,又何必问我?”

         

        斯内普冷眼看着这个蹬鼻子上脸的小崽子:  “你的止咳剂喝了没?固骨剂也没喝是不是?”


         “我不想喝。”救世主小崽子抱着被子,开始哼哼唧唧地在魔药教授面前耍起赖皮来。


       不要以为他不知道,那个固骨剂喝了骨头会硬化,那样他就长不高了!他现在还在生长期,那是打死都不能喝的!!还有止咳剂对他根本没用。他喉咙的情况其实不需要喝药,喝了反而不好,但其中的原因也不好同别人解释…


       然而波特家崽子长不长得高这个问题完全不在斯内普教授的考虑范围内,他只需要保住莉莉的血脉就行了哪里需要管这么多!


         冷酷无情的斯内普教授唇角钩起一抹冷笑:“那我就告诉庞弗雷夫人,想必她一定很愿意盯着不听话的救世主好好吃药。”


        救世主闻言,下意识地缩了缩脑袋。庞弗雷夫人对他很好,他也很喜欢那个像母亲一样照顾他的太太,所以平日里再怎么闹腾在庞弗雷夫人面前也是乖乖的。听到会被那位关心他的太太责备,心里难得的有些发怂。


        被威胁了的小波特从被子里冒出个头,皱了皱鼻子很是不耐烦地开口:“我自己听到的。”


        斯内普听了嘴角也跟着抽了抽,这说了跟没说有什么区别:  “我问的是你怎么听到的!”


        “他们说得这么大声了,像开喇叭一样,我当然听到了!”救世主理所当然的说着。

        

        “地窖离这隔了两层楼,魔咒课教室和这隔了几十栋墙,还有我们都是悄悄地在议论怎么就大声了?”德拉科听了只觉得荒唐,忍不住从斯内普身后钻出来反驳道。


        “你们议论我,我当然听得见!”


        “整个霍格沃茨就你话题最多,一天几百个人议论你你都听得到吗?”德拉科惊了。


        “我又不是傻干嘛要一个个去听谁说我坏话?”救世主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德拉科,心道这孩子怕不是被他吓出了毛病,这问的都是些什么傻问题,“我魔法暴动了,没控制住才会听到的,不然一直嗡嗡嗡的还不把我吵死?”


         “魔法暴动?谁魔法暴动是这样的?”救世主说的话德拉科是半个标点符号都不相信。这找的都是些什么烂借口,当谁小时候没魔法暴动过啊?


         “你又不姓波特,脑门上又没挨过死咒,怎么知道没人的魔法暴动是这样的?”好像是看出了这人心里的吐槽,救世主很是气愤的回怼。


      说得好像有点道理但是:   “那你怎么专门听我们说了什么?”


         “什么叫专门?你当我想听?”哈利端着一脸“你想太多了”的表情瞪了眼德拉科,“随机的,你觉得我魔法暴动的时候还能选目标了不成?”



………………………………………………………


        看完修仙基建种田文以后的我,文笔就被带歪了,充满了乡土味。大概在我看别的文之前都拗不回来了……

         这章写的是两小只的小鸡互啄之战。毕竟前期大家都觉得德哈两只相处太少,就给加下戏促进一下感情。

          近期三次元为了饭碗忙碌ing,莫得时间的时候就没法更文,大家佛系看文莫要太想念我这只咕咕精。

评论(14)

热度(161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