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千万两

姑且算个写手?磕的cp众多,写的超少∠( ᐛ 」∠)_。最近在更all27和佐鸣。
缘更选手,实验证明催无效。爱装死,爱咕咕,爱改文,拖延症晚期。
本体是个手作娘。热爱到处乱点技能,导致所有手艺都一般般。
还是个娃娘(原谅我博爱)。家中娃口20+,尺寸大到3分小到12分都有。大爱DD、azone!

【all哈\德哈】那个娇生惯养的救世主(前言)

       决定了,cp是德哈!!前期all哈后期主德哈,毕竟十一二岁的小孩谈什么恋爱?!这样不符合逻辑。

       主受,哈利非原著,但是是转世投胎非夺舍。前期哈利会跟很多角色有互动(撩而不自知)还有认真走剧情,后期长大点两个才会慢慢开窍。我写东西又长又拖所以恋爱剧情会在很久很久以后……

       虽然每个学院我都喜欢不会黑,但是蛇男注定炮灰了。老邓会被坑一下,坑他去谈恋爱(⊙ω⊙)。

      

下面是前言:

      上辈子过得跌宕起伏的法师哈利波特,乱做实验不小心把自己轰到了hp的世界里。灵魂碎了,身体被异世法则压制消弱。结果还被世界法则坑去打蛇脸男,奖励是可以拿蛇脸男的魂片修补灵魂和消除法则对身体的禁锢。堂堂拳可揍魔龙,脚可踹恶魔的原法师沦落为不小心滚下床就能摔断腿的小脆皮一个,哈利波特表示:“我就不是很想干了呢。”

      然而不行,因为他钱不够花。上辈子执着于奢靡生活的某人,看到那一箱据说来自他表哥的破衣服时,两眼一翻向后一倒差点伤上加伤。

      爸妈留的小金库还在,波特家族的金库去哪了?还有庄园呢?仆人呢?说好的小王子般的生活呢?

       为了重振家业,再次过上美好生活,哈利波特下定决心要雄起!!

      室友德某:“先不说这些,我教父说了你这瓶魔药今天必须乖乖喝了!”

       “这什么药?”

       “补钙的。”

      

评论(13)

热度(5588)

  1. 共9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